開門見山重點: 逛街鐵腿後, 搭乘BTS出站後立即可到的飯店推薦-Mercure Bangkok Siam/ NTD3000
018  
大家都知道, 到了曼谷就是要走路.
每天出門, 一定是走到鐵腿.
所以在飯店選擇上, 除了1.在捷運沿線上是首選外, 大家更希望飯店是可以2.在BTS站出口不用走太遠就可以到達,再來3.不要離市區太遠
曼谷飯店實在太多了, 很怕踩到地雷在出發到曼谷前, 我也是在網路上搜尋了一陣子, 看了許多網友曼谷行的飯店推薦文.
今天我寫推薦飯店, 劈頭我就要開門見山且很明確的告訴大家,
★ Mercure Bangkok Siam 就在出了BTS站口, 近到..."近在眼前"!!!
016  

Mercure 與 Ibis 同處於一棟大樓, 9F以上是Mercure (住Mercure會比較有高樓層的view)
02  
在BTS站內就可看到飯店
01  

品牌
Mercure Bangkok Siam隸屬於法國雅高Accor集團.
Accor集團創立於1967年, 旗下已擁有15個國際連鎖飯店品牌, 從奢華的五星級酒店,商務型飯店,到經濟型飯店都有.

例如, SofitelPullmanGrand MercureNovotelMercureIbis等. Accor集團的連鎖飯店, 遍布全球90多國!
看到這, 就不用太擔心花了錢得不到應有的質感了.

位置
就如同我說的, 近在眼前!
Mercure Bangkok Siam, 就位在BTS national Stadium 站1號出口.
你一出站就可以看到飯店!近在眼前!近在眼前! 不誇張!!!
不用擔心走到鐵腿後, 還要走一段路才到飯店.

周遭環境
這間飯店, 不僅僅就在BTS站出口處.
到最熱鬧的Siam Discovery也非常近, 走路大約1min吧~ (中間不停留)
若不走路, 到siam paragon是可以坐BTS到Siam站, 只需要坐1站!
飯店大門口處的路上有許多小吃攤販, 走BTS天橋到對面的路邊, 一整排也都是賣小吃的攤販!
飯店隔壁就有間7-11, 在7-11隔壁有間小吃店面.
小吃店有賣米粉湯,泰式炒麵及一般泰式快炒的菜, 價格非常在地!不用擔心會被當作觀光客噱!

價位
這次因為是臨時行程, 訂的時間距離出發時間算很短, 
在agoda訂到的價位是約NTD3000元(不含早餐) 兩人房.
在網路上曾看過網友提到, 也可以至 -> accor官網訂accor集團旗下的飯店,有時候優惠比一般飯店網還多!
如果您正在籌備旅行, 可以比較看看哦~ 

選擇原因
我相信大家出國旅遊時, 在選擇飯店的時候, 都想要找到一間集聚所有優點與期待的飯店.
像是, 便宜、位置佳、服務好、乾淨、有質感、裝潢新、熱鬧、方便.....等.
當google飯店推薦文的時候, 喜歡的飯店總是超出預算.
這次我選擇飯店的條件如下, (★算是貪心了!!!)
1. 預算2500-3200, 附早餐 (因公務行程預算不高)
2. 必須離BTS出口非常非常非常近 (因為我不想要鐵腿還要走路)

3. 飯店裝潢不可以太老派, 最好是設計師精品旅館, 飯店也不可以太舊, 也不要太夜店型的飯店 (睡覺環境不想要處在夜店的氛圍)
4. 有提供2張單人床的房型 (發現很多曼谷不錯的飯店都只有一大床房型)
5. 房間坪數最好是可以不要太小
6. 要有泳池, 泳池不要太簡陋
7. 飯店位置不要太偏遠 (怕計程車司機很難找, 或是離BTS很遠)
8. 飯店周遭有賣小吃的攤販或是便利商店 (回飯店時想要買吃的機率是很大的)

這間飯店, 我訂的價位沒有附早餐以及坪數沒有很大之外, 其他基本上都具備了以上我所提到的要求!
要十全十美真的很難, 但是我想 Mercure Bangkok Siam 算有達標95%!


來看看房間內的照片吧~ 
室內裝潢的配色, 深紫灰搭配蘋果綠有時尚衝突感, 年輕不老派. 
兩張單人床的房間, 因為坪數沒有很大, 兩張床非常靠近. 兩張床距離雖近, 中間的間隔還是可以走人的.
但我想, 如果是訂一大床的話, 其實就是把兩張單人床併在一起而已.
床邊還有張躺椅, 如果是家庭的話, 其實可以再睡一個小孩呦~
床邊也有很大片的窗戶, 採光非常好, 看出去是飯店周邊的大樓
06
兩張床邊都有床頭燈 
05

04
房間的另一邊, 床邊的大象牆面其實是拉門, 拉開可以透視到浴室
08
09
簡易的煮水壺, 每天附的2瓶礦泉水, 及簡易的沖泡咖啡及茶包
010

再來看看浴室吧~
浴室空間算寬敞!
011
012
飯店提供的盥洗用品, 包裝還蠻年輕的!
014
透明的淋浴隔間,
說到這淋浴, 這是我第一次洗到出水非常綿密的蓮蓬頭
真的是以綿密來形容水
雖然綿密, 但是水力很充足, 沖洗的感覺非常柔順很舒服!
013  

這是check in 大廳外的休憩區.
雖然周遭高樓林立, 位於市中心,

休憩區的木質家具,搭上周遭的綠色植物,身心都感覺到放鬆了.
坐在那, 翹著腳, 喝杯調酒, 看著外面....雖然景觀都是些大樓, 但仍可以感受到悠閒. 
015

位於29F的游泳池, 高樓層+無邊際感天空泳池, 就是優阿!
泳池周邊的環境也很讚!
IMG_1589


這間飯店, 2012 12月才開幕, 算是非常非常新的飯店!
希望我提供的資訊, 可以幫助大家解決在選擇飯店上的小小煩惱.
這次回到台灣後, 我也是告訴我的朋友們, Mercure Bangkok Siam Hotel, 我是推推推, 超推薦哦!!
我知道很多朋友們去曼谷旅行, 在飯店的預算上大約是2500-3500 
如果你只有這樣的預算, 又想要住在位置佳, 熱鬧方便,離BTS近, 有質感的飯店,
Mercure Bangkok Siam Hotel 將會是個不錯的選擇呦~
IMG_1583  

延伸閱讀--> 泰國.曼谷小旅行新發現/大自然國家公園內的渡假村/飯店推薦

 

 

 

 

arrow
arrow

    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