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察最近的時尚潮流發現, " Sweatshirt Style" !(圖示)
sweashirt2
舒服的sweashirt , 已經不再是在家宅一天隨便套在身上的衣服.
最近, 最佳的街頭look, 就是把慵懶的sweashirt穿得有型又有時尚感!

到底什麼是"sweatshirt" ?
Sweatshirt, 通常指的是長袖, 圓領(無領子), 寬大, 套頭式, 棉質, 內裡有鋪厚棉的Tshirt.
最佳的例子, 就是我們常看到, 美國大學都會有印有自己學校名字的運動長袖棉T.
Sweatshirt, 最常看到的中文解釋即是- 圓領長袖棉T, or 運動長袖棉T.

-----------------------------------------------------------------------
 

米小姐自小到現在, 都是sweatshirt的愛好者!
但米小姐發現, 台灣的女性朋友們大多不愛好sweatshirt. 
因為sweatshirt大多寬鬆, 居家感重,
若要穿得有型, 也多屬於運動風的打扮,
印象中, sweatshirt 大多以運動褲或牛仔褲穿搭居多.
以大多台灣女生偏好甜美淑女風格來說, 比較不會把sweatshirt列為時尚裝扮的單品清單中.

但是, 最近各大時尚品牌, 都有推出sweatshirt單品, 並且以混搭的方式穿出了時尚感,
許多時尚名人或是部落客, 最近也常穿搭sweatshirt style 追隨這波潮流!
所以, 米小姐一定要好好好的介紹給台灣的女性朋友們~

看到這裡, 如果你的sweatshirt, 已經壓在衣櫥某處, 放到已經有霉味了, 
現在, 快把它拿出來!!
拿出來後, 放在你的手邊, 再好好的把這篇文章看下去~ 
今年秋冬, 妳即將成為sweatshirt style 最佳潮人!

首先, 我們就來看看, 今年最多時尚潮人穿搭的 KENZO sweatshirt.
KENZO這款老虎sweatshirt, 單品原本只是件長袖棉T, 經過時尚達人們不同的搭配後, sweatshirt style 整個火紅!
原來,  sweatshirt 不是只有在家發懶或是外出買個便當的時候穿,
經過巧妙搭配後, 也是可以非常的時尚有型!  

kanzo-all2

除了KENZO外, 其他各大品牌, 今年發表新品時, 也有sweatshirt單品.
經過不同的穿搭, 表現出的風格也不同!
sweatshirt 猶如灰姑娘般, 就像素人瞬間火紅一樣! 

sweatshirts-fall

看完了大品牌的時尚指引, 
我們就來看看時尚達人在街頭的sweatshirt style吧~

sweatshirt + 短裙/洋裝, 也是可以優雅與甜美

S01

sweatshirt 混搭浪漫蕾絲/ 紗裙 

S02

sweatshirt+ 短裙/短褲

S03

★ sweatshirt 混搭浪漫雪紡洋裝/ 牛仔褲

S04

看了以上的各種混搭法, 大家有沒有看出一個端倪呢?!
其實, 有一個混搭重點!
那就是 "低調" + "高調" 
白話的解說就是, 如果你的單品是很休閒的, 那就要搭個亮眼, 華麗, 反差大的單品, 來混搭!
這樣就會把休閒不起眼的單品, 整個襯托出質感及時尚感!
就像.....
sweatshirt+牛仔褲+球鞋= 慵懶居家感
但是....
sweatshirt+牛仔褲+尖頭粉紅高跟鞋(反差大, 亮眼)+手拿包= 時尚感

大家目前看到這, 有沒有一點點概念了呢?!
但是, 此時此刻, 看到這, 千萬不要盤算是不是該來一件KENZO 老虎sweashirt的想法!!!!!
時尚不是盲從, 且也沒有必要為了追隨時尚變成追隨虛榮! (well, 如果你的經濟能力許可的話...就盡量去追吧~:P)
時尚的女性朋友們, 其實我們不需要一模一樣的單品才能穿出時尚, 
剛剛不是已經叫妳們找出壓箱寶的sweatshirt 了嗎?
如果你的壓箱寶也有一件, 趕快拿出來好好混搭一下吧~ 也是可以跟上這波時尚潮流的!

好了! 這時候可能有人要發問了....
如果我的sweatshirt 很大件怎辦?!
後! 這也很好阿 ~~
因為最近也很流行寬長版阿, 越大件越好, 搭件緊身褲或內搭褲,
但是, 要記得!!! 配上厲害的鞋子或是飾品, 妳也可以成為時尚棉T達人呦~!

下圖是寬版的sweatshirt穿搭, 是不是也很有型呢?!

S05

如果你找出來的sweatshirt 是多年小時候的卡通棉T, 那也很好阿!!!
下圖, 中國時尚名模劉雯的穿搭, 是不是也很可愛呢?!

01  

 

最近天氣冷了,
女性朋友們, 快把家裡的sweatshirt翻出來, 好好搭配一下吧~~


打完...........

=== ====  我都不知道我怎會想到星期五晚上在家寫文章呢?!~ (很沒搞頭...:P)  

此時此刻的我, 剛好正穿著sweatshirt, 噗~   ==================



延伸閱讀--> 永恆的牛仔, 單寧風永不退場時尚穿搭Look!

 

arrow
arrow

    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