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35

跟大家介紹了最近很sweatshirt style後, 
我也來一下我的sweatshirt style

星期日brunch穿搭
原本是件簡單的粉紅色圓領長袖棉T
今天特別要跳脫棉T的"宅" 感
我選了黑色來搭配粉紅色, 顏色對比的搭配後, 精神許多!

IMG_1844

"如何擺脫運動棉T的慵懶, 穿出Sweatshirt Style時尚感?!" 這篇文中有提到, 
簡單的單品, 可以搭上反差大的配件來提高質感與時尚感.
所以我選了跟上衣顏色搭配, 但是又帶點華麗感的亮粉紅平底鞋.
因為粉紅色過於甜美, 
為了中和甜美感, 
我搭了個性十足的釘扣包.

IMG_1849

個性, 誇張大錶面的金色手錶, 也提高了整體時尚感.

IMG_1850  

大家也翻翻自己衣櫥裡的運動長袖棉T, 來玩玩搭配吧~ :)

IMG_1839  

{OOTD}穿搭單品
top:OoLALA
skirt:ccchiya
shoes: zara
bag: cc skye
watch: Michael Kors

延伸閱讀--> 【穿搭】Airport Style/ 曼谷旅行★搭機時尚穿搭Look

 

 

 

arrow
arrow

    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