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02

相信每個女生準備出門旅行的時候, 一定會為了搭機裝扮好好思考一下
畢竟帶著好心情準備出門玩, 當然也要跟著好心情好好打扮一下囉~ 
但是搭機有時候可能是趟長遠的旅程,
經過10幾小時的長途飛行,
真的是要好好思考, 怎麼在舒適自在與時尚中達到兩全其美的效果!

雖然我不是個空中飛人,
但是活到這把年紀, 因為求學, 工作或旅遊的需要搭機經驗也算剖多.
對我來說, ★ 適自在是搭機裝扮首要考量★ 

通常我一定會選擇穿球鞋 (converse是我最常穿的)
因為以我的經驗, 不管是哪一個國家的機場, 都很冷!!!~~~~
再來是因為, 出國旅行有時候要走很多的路, 帶雙球鞋是必備的
既然球鞋那麼重, 放行李箱太占空間與重量了
所以我都會把它穿著走,
這樣行李箱省重很多呢!~ :P

再來, 我一定會選擇穿褲子, 絕不會穿洋裝或是裙子
因為取行李的時候, 有時候動作挺大的
我可不想要很忙的莊著優雅, 還要很快速的從運輸帶上扛下我那很重的行李箱
如果穿著美美的洋裝, 一個不小心, 可是會把自己搞得很狼狽的
我可不想要在機場出糗阿~ :P

這次的旅行, 是準備前往泰國曼谷
從台北到曼谷的飛行時間約3小時 
因為目前台北與曼谷的天氣氣溫有點懸殊
台北目前的溫度已經偏涼, 但是飛到曼谷可是很熱的呢!
所以我選擇了輕薄及收納不占空間的風衣外套, 搭上配合炎熱天氣的短褲短袖來搭機
由於風衣外套通常不是很厚重
到了曼谷下了飛機後, 就算脫掉外套拿在手上也不會有太大的負擔

不管是誰, 戴上大墨鏡會有 "明星味" 的效果! 
墨鏡是必備的, 因為不論是搭機抵達目的地, 或是回國的時候
搭機久了臉上有時會有倦容的, 戴上大墨鏡馬上遮住一切疲憊, 但完全不失時尚味哦~!! 呵呵!!!

機場01

舒適自在的裝扮, 逛街都沒有負擔:)

機04

發現了機場自拍的好地方-- 廁所! :P
全身大片直立鏡~ 真方便阿~~ 呵呵!!

機03

我愛我的紅唇
但因為燈光的關係沒有很明顯,
其實它是桃紅色, kkk.
搭機的時候, 我其實不太化妝的.
我只想 "舒適自在"!
但是擦上個顯色的口紅, 馬上不用擔心沒有好氣色哦~
這支口紅我超推薦--> 3CE #402
因為桃紅色的關係, 連牙齒都顯得特別白呢! kkk..
大家可以試試看哦~

機05

來給我的NIKE幾個特寫吧~
這雙鞋特別的地方在於後腳跟上的紅色小愛心
當初就是因為這小愛心, 我把它帶回家了! 

機06

 

接下來馬上就要到了聖誕節與跨年,
曼谷, 通常會是大家過聖誕及跨年假期的熱門旅遊地點
希望以上的穿搭分享, 可以提供大家出國旅行的時候更多想法, 並且找到屬於自己舒適自在的穿搭方式!★ ★ ★ 

{OOTD}穿搭單品
top:zara
jeans:zara
jacket: mango
shoes: nike


延伸閱讀--> 【穿搭】我的sweatshirt style 穿搭

arrow
arrow

    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