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年前去了趟香港,
晚上與朋友的聚會是少不了的行程.  
為了晚餐, 特地回家換了衣服.

就像我之前提到的,
我可不會因為美, 就不怕冷.
當然, 也不會因為要進出時尚餐廳,
就非得踩上高跟鞋.
出國總不可能把家裡的衣櫥都搬去, 
我會因地制宜的, 
以當時現有的衣物來穿搭. 
" smart casual " 為最高指導原則~~

smart casual:
一種比較體面的休閒自在穿著
也就是說不需要太正式,
但也不失體面及展現自我風格的休閒穿著.


走了一天的路,
腳真的非常酸.
我無法捨棄NIKE,
套上咬腳的高跟鞋.

為了不使腳上的球鞋看起來過於不正式, 
我穿搭了顯目有型的上衣與配件,
來調和我腳上的球鞋.
讓整體看起來,
今晚的造型,
這雙球鞋是一體的! 
這也是mix&match的樂趣!

這樣, 我既可以穿搭有型,
也可以舒適的走路.  
 
  
IMG_1087

當晚, 其實我自己的包是這款手拿鍊包.


IMG_1107

IMG_1111   
有些人可能會疑問, 
穿球鞋也可以出入好一點的餐廳嗎?
我必須說, 
除了把自己外在打理好, 
另一個條件就是, 自信! :)

::米小姐精神喊話::
我們必須先要學會肯定自己, 
別人才會肯定我們哦~
女孩兒們,
讓我們一起攜手努力, 朝更美好的人生邁進吧~


★ 私服穿搭 ★
上衣: kenaxleung
裙子: OoLALA
球鞋: NIKE
飾品: OoLALA
手拿包: OoLALA



**********************************************************

follow更多米小姐穿搭生活分享
歡迎加入米小姐Facebook
Facebook--> Miss BJ4.  米小姐


如果你喜歡米小姐的穿搭分享
請給米小姐一個鼓勵, 
按個讚, 分享一下吧~~
米小姐感謝大家的支持!!
啾啾啾咪~
 










arrow
arrow

    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