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53 當格子遇上豹紋,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不協調. 
 如果你想大膽嘗試不同花色混搭, 
米小姐建議, 可以先從同色系搭配看看. 

IMG_2074當天因為天氣濕冷, 
單穿毛衣或許有點了無新意, 
所以我在毛衣內穿搭了襯衫.  

在襯衫選擇上,
我特別選了一件長版款的襯衫, 
與毛衣疊層出長短層次感.
 
這樣的層次穿搭, 既保暖又有型.

學會穿搭的好處就是, 
一件衣服其實可以穿出很多style, 
這樣, 我們就不會覺得,
衣服買了只穿一次就無新意了. 


IMG_2077下半身, 我搭配了襪套. 
在之前文章曾介紹過, 
襪套真是冬天的好配件!
IMG_2057

這天很難忘, 
因為當時氣溫8C, 
我吃了8%冰淇淋. 
我在Fb寫下: 8度毛毛雨+8%冰淇淋=冷吱吱的美好
真是, 冷中作樂阿!~

 

★ 私服穿搭★
毛衣: starmimi
格子襯衫: WAM

豹紋內搭褲: H&M
襪套: OoLALA

球鞋: PUMA

延伸閱讀

【米LOOK】冬天不能少的圍巾.襪套

 

 

 


**************************************************************
follow更多米小姐穿搭生活分享
歡迎加入米小姐Facebook
Facebook--> Miss BJ4.  米小姐


如果你喜歡米小姐的穿搭分享
請給米小姐一個鼓勵, 
按個讚, 分享一下吧~~
米小姐感謝大家的支持!!
啾啾啾咪~

arrow
arrow

    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