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個歡樂的周末, 星期一總是會讓人意興闌珊的迎接新的一周
有沒有勁, 看穿著就知道....:P
以前是上班族的時候, 星期一鬧鐘一響, 我只想要穿著睡覺的衣服直接上班去
真的不誇張, 冬天睡覺時穿的運動服真的是起床就可以直接出門了
當然還沒有睡醒的裝扮進了公司, 一整天的工作態度與效率就像還在夢中一樣....(茫茫茫~zzZ)
除了自己星期一很懶散外, 最近發現不只我, 其實很多人星期一都很懶得打扮
你們也是嗎?


真的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

米小姐, 曾經在過去幾年也懶散過, 最近醒過來了....... (揉眼睛.....)
姊妹們, 越懶就越要面對! (精神喊話!)
打起精神, 好好的打扮自己!!

打扮好自己, 妳會發現周遭一切也都精神起來了~ 

美好的人生也即將展開了! (灑花~~~)

IMG_0601[2]  


流行這東西, 每個女生都愛追趕

米小姐倡導, 時尚應該是穿你所愛, 愛你所穿, 只要開心舒服自在, 就可以穿出屬於自己的style
今天我隨意的穿了件黑色蕾絲窄短裙+寬版星星Tshirt+很破爛的軍靴
我個人的穿衣風格是不喜歡批批掛掛, 色系圖案也以簡單素面為主, 挑選的款式以不繁複但帶點小細節為主
"蕾絲" 給人的印象就是浪漫, 女人味
但是今天, 我不想走浪漫風
我刻意的混搭了件與浪漫完全沒有連結的Tshirt, 再加上非常個性男人味的軍靴
除了在乎每一季的流行元素外, 穿搭其實沒有公式, 可以依自己喜好混搭出不同的風格
今天, 我雖然穿了件蕾絲短裙, 但整體看來是不是就偏離了浪漫這回事呢?!
是不是也穿出了屬於我自己的個性style呢?!  

 

IMG_0603[1]

 

配件在穿搭的時候, 有著畫龍點睛的功能
少了配件, 似乎就少了點....活力
這是真的!!!!!!!!!!!
不妨, 下次妳也試試搭個小配件, 整體感覺就會更有亮點囉~ ^^

 

IMG_0711[1]

 

自己的態度將呈現出自己的生活方式
大家fighting囉!!!



 

 

 

arrow
arrow

    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