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lipflop

念書的時候, 不論妳是球隊的, 還是對運動完全沒興趣的,
男女每個人幾乎都有一雙✔️

它是大學生間的MUST HAVE單品. (沒有就遜了)
我個人就超~~~~ 愛它!!!!!!

話說以前學生的我, 
長途旅程搭機穿搭可是也有穿它的! (得意)

在這過去幾年間, 我也曾試圖要再買它來穿,
朋友都覺得我很妙, 怎會喜歡這種鞋?!

沒想到...
最近發現它走出校園, 躍上時尚舞台了!
它也有這一天! 哈!

雖然我有球鞋品牌迷思, 只愛NIKE.
但我必須說, 這款就必須買愛迪達了!
愛迪達才是經典呀~!!!

如果妳最近迷上運動style穿搭, 
搭上這款鞋, 我會替你豎起大拇指! 

哦!順便再告訴大家, 
這鞋的經典穿法是要搭運動厚白襪, 
若沒有穿襪子, 腳指甲就要塗紅色指甲油.
(old school style就是這樣流行的)

寫到這...我開始懷念以前的大學校園生活了...



 
米小姐 facebook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