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最近看到這水管的廣告打得很兇, 
剛好我過年前購入, 
那就順便來寫個開箱文好了

話說買這隻水管真的是誤打誤撞.
本來是蘋果人的我, 在去年為了處理文書方便, 換了Android系統的手機 HTC EYE
10

BTW, 大家都問我 android到底好不好用?!
其實用久就會慢慢習慣, 但是說真的拍照還是iphone照出來比較好.

當初購入手機的時後, 加價購買了HTC 的洞洞手機套. 
當時鬼打牆的覺得, 買HTC好像就要搭他那個手機套.
很不巧的, 我選的藍色一直沒有貨 (等了4個月)
最後我實在不想等了, 只好更換商品.
RE剛好上市, 想想我很需要一個自拍器, 於是我選擇補差額3000換了RE!
就這樣...RE 進入了我的生活. 

02.jpg

 RE開箱

內附:  充電線. 防滑吊繩  (that's it!)
如果你現在舉手問: 那...鏡頭蓋呢?  ...還有底座的充電器呢??

sorry... 除了照片中看到的, 你心裡想要的全部都要另購! 


11

購入隔天, 搭高鐵的時候心血來潮自拍. 
RE可以跟手機連線, 在手機上會顯示從 RE 看到的畫面, 然後手機可以按快門拍照.
我把 RE放在餐盤上, 雖然距離很近, 但是拍起來看不出來.
RE 一直強調可以拍的很廣角, 真的蠻廣的!


09.jpg

以上兩格照片是用 HTC EYE 的 前後合拍 功能拍攝的. 
就是同時前鏡頭跟後鏡頭一起拍攝, 會自動組合成一張照片.


接下來的照片都是使用 RE 自拍完成

07.jpg

06.jpg

 轉個身也是可以從手機中看到 RE 照到的背面畫面, 手機按下快門就可以拍攝了.

看起來像是有人拍我背面呢, 蠻有趣的.


05.jpg


03.jpg

 以上RE自拍照片原本拍出來更廣, 我有裁切過.

其實不是拍照要故意拿手機, 
是因為手機與RE連線後, 手機會顯示預覽畫面, 擺好姿勢後, 按下手機快門就可以了.


04.jpg

 

最近打開電視就可以看到葛仲姍拿著這隻水管一直在唱 " 我愛自拍, 我愛自拍... " 

前面我都在介紹水管放在遠處對自己自拍
這隻水管其實也可以自己手拿著對著自己自拍 (水管本身也有快門可以按)
但是我要說, 自己手拿著對自己自拍真的很不好用!
因為手握水管自拍沒有預覽畫面可以看.
我試著要拍, 但是都沒拍出好照片, 所以就無法放照片給你們看了.

現在市面上, 拿在手上自拍的手機/相機, 都可以預覽畫面. 
水管拿在手上自拍看不到畫面, 你拍完再去看手機很麻煩, 且無法預覽拍照失敗率也會變高又要重拍一次.
所以會把水管握在手上自拍的機會真的是很少很少.

還有, 我發現把水管放在遠處自拍, 其實找放置水管的地方有時候也蠻受限的, 尤其在戶外郊外踏青的時候.



不過, 我知道很多女生都很想要一台可以自拍的神器, 
如果妳沒有預算購買線上當紅的Casio自拍神器, 我建議這台算是非常平價了, 可以購入先試試.


那天購入的時候, 店員說2月底前是上市優惠價4990, 3月開始就調為原價5990.
不好意思, 我是2月中才購入, 這篇文發的有點晚 (再過幾天就3月了)
總之, 如果妳想要買 RE, 就要趁2月底前購入, 比較划算哦~

希望以上的使用分享資訊, 可以幫到正想要購入RE的朋友們. 
如果妳們還有任何問題, 也歡迎留言問我哦 




 

米小姐更多生活穿搭分享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issBJ4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missbj4


按個讚, 分享一下吧~~
米小姐感謝大家的支持!!
muahhh

 


 

arrow
arrow

    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