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頁
前幾天有告訴大家SHOPBOP的快閃折扣又來了

米姐那天自己鬼打牆的逛到半夜2點, 當然手一定滑了一些小東西阿~ 嘻嘻

有些朋友因為米姐介紹, 第一次知道這個購物網,

對於這個來自海外的購物網, 大家有點陌生, 看到英文更是有距離感

所以今天, 米姐就來好好的介紹一下在SHOPBOP的購物流程

大家好好的看一遍, 很容易就會上手了哦!



好囉~ 我們來逛街囉~

首先, 進入SHOPBOP 首頁 

其實大家根本不用擔心語言的問題, 現在國際性的購物網站都會因為你的地域來向把你自動導入你看得懂的語言版本

所以, 如果你 google 要找  " SHOPBOP " 

出現的網站連結點入後, 直接就是中文版本囉. 

首頁的下方, 有許多連結選項(頁面紅圈處)

你也可以選擇你想要看的語言版本, 還有個人帳戶可以查詢

版面配置非常淺顯易懂 


選擇語言


如果你是第一次來到 SHOPBOP

那我們就必需在首頁的右上方點選 " 登錄 / 註冊 " 

點選後會進入到登錄畫面 ↓↓↓

登入註冊


註冊填寫就跟台灣很多購物網一樣, 照著步驟填寫 , 就可以完成了.

先註冊會員後就可以好好的購物囉~

 

SHOPBOP 網站自米姐小時候就有了, 

所以呢, 它可以說在網路購物這塊已經發展的非常純熟.

整個網站的購物動線, 分類配置都非常的淺顯易懂, 大家真的不會迷路! 

如果你有心目中的品牌要搜尋, 可以點選品牌分類 (下圖紅框處), 非常容易可以找到您想要的設計師品牌

品牌查詢01

 

 


話說是因為折扣來逛的, 但是我整個鬼打牆在新品分類, 新品好好看阿~~

因為本人在台灣很難買鞋, 亞洲品牌的鞋大多沒有我的尺寸

所以想趁這次折扣看看能不能找到一雙想要好久的黑色涼鞋

(以下購物概念很重要)
米姐平常逛購物網站的習慣是,先逛商品分類甚過設計師品牌搜尋

因為我個人沒有追求特定品牌, 我喜歡看商品買東西

其實我會推薦大家在逛國外網站的時後不妨試試這個方式

這樣一來你會真的找到你喜歡的商品, 再來你也會因為這樣認識更多新銳設計師哦~

不要盲從追求, 外面世界很大, 還有很多好東西等你去發現!


這次SHOPBOP的折扣快閃活動, 米姐整個沉溺在鞋子這個分類  ↓↓↓
所以這次SHOPBOP購物我分類選擇了 : 鞋履 -> 涼鞋


選擇逛鞋子01  


 涼鞋分類, 我又點選了 "平底鞋 "  (紅框處) ↓↓↓

選擇涼鞋01  

平底鞋畫面出現後
在頁面中還可以進一步選擇你想要找的鞋子顏色 ↓↓↓

選擇顏色01  

我選擇黑色後, 就出現了很多符合我搜尋條件的鞋款 ↓↓↓

紅框處的鞋子, 就是我這次手滑的商品

Splendid Caddie 背面拉链希腊风情凉鞋
商品連結在這 --> http://bit.ly/1IblInf

選擇黑色後01  


點入我想要購買的鞋子, 

畫面就進入到這雙鞋的詳細商品資訊 ↓↓↓

點入商品後選擇顏色尺寸01

購物流程:
step1. 先選顏色
step2. 選擇尺寸
step 3.放入購物車

如果想要先考慮, 可以點選愛心, 加入收藏

這功能非常方便購物, 因為有時候逛太多商品後想回頭找之前逛到喜歡的,放入收藏後, 只要點選收藏夾, 就一目瞭然囉~

 

 

當你東西放入購物車後, 就會出現以下畫面  ↓↓↓

會問你要不要結帳, 還是繼續購物

放入購物車後會問繼續還是結帳01  






點選結帳後就會進入到購物車明細畫面  ↓↓↓ 

結帳頁面01  

如果你要使用SHOPBOP的折扣代碼, 在畫面紅圈處輸入折扣代碼, 金額就會有折扣囉~

因為我這次購買的商品不是折扣商品, 所以我輸入金額也就不會變





點選完結帳後, 畫面會進入到運費  ↓↓↓

選擇運費頁面01  

在SHOPBOP購物, 消費額滿100美金, 就會免國際運費哦, 超級划算的!!

發貨方式這裡很重要, 我會建議大家選第一個 "含進口關稅及稅款 (2-4天) " (藍框處)

我這次台灣時間7/15凌晨下單, 台灣時間7/17就收到了, 超極快速!

關稅的部分, 因為美國到台灣的商品很容易被課稅

如果選擇第一個選項, 收到貨的時後就不用擔心還要再被收取關稅費用




再來下一頁付款頁面 ↓↓↓

付款頁面01  

SHOPBOP這種國際網站只接受信用卡付款

所以大家不要想說是不是還可以atm 轉帳 或是 超商繳費蛤~ (呵呵)

帳單地址在註冊的時後就會填寫了 

補充: 帳單地址要填寫英文 (台灣郵局可以把中文地址翻成英文, 上郵局網站查一下就可以)

如果你有禮券要使用, 可以在禮券處輸入編號代碼, 點選應用後, 結帳金額就會折抵了

 

 

 

最後結帳頁面 ↓↓↓
會顯示運送地址, 付款資訊, 結帳金額, 如果都沒有錯誤, 點選下訂單, 就完成購物囉~

最後訂單頁面01  


看到這畫面, 就代表購物成功囉 ↓↓↓ 

完成付款訂單成立頁面01  


 

SHOPBOP 除了有衣服, 鞋, 包選購外, 還有很多家飾品也是我愛逛的~

這次除了黑色涼鞋外, 我還買了一個小托盤, 想說可以放些飾品配件.


我的戰利品 ↓↓↓

Gift Boutique I Love You 托盘


商品連結在這 --> http://bit.ly/1gM1St3

 ILOVEYOU盤子01

 

說真的, 聽到打折都很想逛, 真正去逛的時候都是在看新品

你們老實說, 你們是不是也會這樣?! ~ (哈哈哈)

我這次逛shopbop的時後, 一整個沉淪在新品, 完全不管什麼折扣再折扣優惠

除了下單商品外,我也丟了幾樣商品到收藏夾內,改天有空可以再回來逛逛


來看看我的收藏商品 ↓↓↓

我的最愛收藏夾01




看到手拿包我真的毫無抵抗力, 哈哈!!

Salvatore Ferragamo Miss Vara 手包

商品連結在這 --> http://bit.ly/1OjXyvu

商品頁面點選愛心儲存03

 




今年初去日本滑雪的時候就很想買一雙這種雪靴,

現在看到馬上丟收藏夾, 也許年底又要去滑了~ 哈哈!!

 

Sorel Caribou 靴子

商品連結在這 --> http://bit.ly/1CTdJPK

商品頁面點選愛心儲存01  

 




好幾年前也是在逛SHOPBOP 包包分類的時後


看到一個包包好看, 點進去後認識了zac zac posen這個品牌

ZAC這品牌我關注很久了, 一直沒下手是因為公文包我其實用不太到,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這個設計師商品! 

先丟收藏夾, 持續關注, 下次快閃折扣的時後, 也許可以派上用場, 哈哈!!


ZAC Zac Posen Eartha 无衬里顶部提手公文包

商品連結在這 --> http://bit.ly/1Mmoptm

商品頁面點選愛心儲存04






接下來就跟大家分享ㄧ下我的戰利品開箱

YEAH~ 沒錯2-4天就到貨了!!

其實大家在SHOPBOP購物真的不用擔心!

SHOPBOP是美國知名亞馬遜Amazon旗下的購物網站, 網站內有700多個品牌商品, 種類很豐富, 商品保證正品!

像很多設計師品牌商品在SHOPBOP都有, 價格很多都是台灣7折左右.

以前因為大家都覺得在美國購物網買東西麻煩, 看不懂英文, 所以會找代購購買

現在其實知名的國際網站都有中文版, 大家就不需要找代購囉, 馬上可以自己選購, 還可以省一筆代購費呢!

04

 

這是我這次買的戰利品 ↓↓↓

到貨, 開箱 

品質很好, 包裝也很好!

03


02

01


終於有一雙黑色涼鞋了~

我一直想要找一雙黑色羅馬式的涼鞋, 但是質感不能太差, 這樣有時候穿搭上才可以休閒又正式實穿好搭.



黑色涼鞋到手, 馬上來個夏日輕旅行穿搭示範給大家看看

004

 

// 夏日輕旅行踏青LOOK //

上衣.帽子 : OoLALA

褲子: forever 21

鞋: Splendid Caddie (from SHOPBOP)

 

002

003





 





// 夏日城市輕旅行LOOK //

上衣. 包 : OoLALA

裙: ZARA

鞋: Splendid Caddie (from SHOPBOP)

006


007


005  



其實飾品我不會每天換不一樣的

通常有幾樣會固定每天配戴

所以之前一直想找個好看的小盤子可以放我每天回家卸貨的小配飾

現在在SHOPBOP找到這盤子超開心的, 因為也很便宜, 哈哈!!


001  

 

 

 

看完以上米姐的介紹

是不是在美國網站購物很方便呢?!

大家真的可以試試看哦~


SHOPBOP官網: http://bit.ly/1Mmo1Lg

SHOPBOP粉絲團:http://on.fb.me/1LqdU8i






以上.











 
  

arrow
arrow

    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