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cky  

這本雜誌是2014.8月號. 放在我桌上很久很久了...

就這樣擱置在某一個不打擾到我辦公, 但是餘光還是瞄得到的一個小角落

好幾次整理桌面收拾該丟的東西的時候, 拿起這本雜誌又放下.

每一次心理都對自己說 : 丟雜誌好麻煩, 下次再說好了...

就這樣它留在我的桌面到現在.

直到今年6月, 辦公到一半, 滑電腦看到美國時尚新聞發怖LUCKY對外正式宣佈停刊 (晴天霹靂) 

我心頭一驚, 立刻起身拿起這本雜誌, 告訴自己...

這是我手上最後一本了!!! 我人生中僅有的一本了!... 買! 不! 到! 了 !!


摸摸手上的雜誌, 內心突然有點惆悵.

原來生活進步什麼都數位化下的結果, 實實在在翻閱書本的感覺再也不會有了.






對台灣的你們可能對LUCKY很陌生, LUCKY 近幾年有個很有名的華裔總編輯 Eva Chen. 

也許你們認識 Eva Chen 但不認識 LUCKY. 

針對 LUCKY停刊, 許多人對LUCKY的報導多偏向 Eva Chen 未來的去向多於LUCKY未來的發展.

LUCKY創刊至今15年, 小時候最期待每個月LUCKY出刊, 等著吸收LUCKY給我的流行資訊.

同期也有很多大雜誌, 像是老字號 ELLE , VOUGE, STYLE ...等.

但是LUCKY雜誌的內容更貼近我們居住的城市文化, 介紹許多新品牌, 新的lifestyle, 街頭穿搭...等

最喜歡看 LUCKY 的 UNDER $100 shopping單元! 

LUCKY介紹過許多新銳設計師, 或是平價時尚單品.

LUCKY 陪伴我渡過無數個春夏秋冬, 對我來說它
未來去向的新聞, 更勝過Eva Chen要去接任什麼新職務.







今年6月, 當LUCKY宣佈停刊時, 也正式宣佈進入另一個階段 .

" LUCKY轉型走入時尚線上購物平台 "


我發現官網也默默導向新網址:  luckyshops.com 

以前是雜誌的時候是 luckymag.com

真真切切的, mag (magazine) 變 shop 了 .



 

LUCKY雖然停刊, 別以為變成購物網後就沒東西可以看了, 

其實它還是保留著以往雜誌的專業, 在網站上還是會發怖流行資訊文章

以後可以邊看流行資訊邊購物, 更多元了呢!







內心雖然對以後沒有雜誌可以看感到惆悵, 但是以一個企業長期經營角度來看何嘗不是件好事!

LUCKY這個轉變告訴我們, 它沒有停刊, 只是邁向了另一個階段, 另一個蛻變的開始. 

順應時代潮流, 提昇競爭力, 才是王道!


I LOVE LUCKY !!




 





arrow
arrow

    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